纽约客患特工抑郁症

指路微博ID:纽约客患特工抑郁症

记一个梦

做梦梦到了个TF的梦,还是G1背景的,可是画风是IDW+TFP,就是高清3D版本的漫画机体,就是G1的第一集的剧情,方舟号的升空来着
而且感觉做梦给加上了好多细节,比如在方舟号升空的时候还像现实生活中民航飞机一样打信号灯,爵士还在和地勤塔台联系【塔台里的是谁就不清楚了】还设定了航线,柱子还说注意虎子们的动向,之后就是轮子们登机
之后就是各种类似塞伯坦之战一样的CG过场画面,但是和G1不一样的是方舟号和暴影号是在进太空桥的时候进行链接的【就是TFP的那种太空桥】
最后是在太空桥内能量太不稳定了然后双方都被抛到了太阳系内,而且方舟号的轨道校准【应该是这么叫的】系统在和暴影号作战的时候损坏了,而且由于是被太空桥抛出来的一开始预订的航线也不能使用,而且一片混战中设定的轨道正好和地球撞
最后是进入了地球的引力圈范围,双方因为能量耗费太多了已经没有能够摆脱引力的能量,都开始下坠,反正气氛十分紧张,我觉得因为我听了太多黑匣子语音记录所以梦到的警报声太像民航的近地警告了[哆啦A梦汗]
暴影号和方舟号都在朝着地面坠落,一开始链接就断了,过了积雨云层就看不见踪影,方舟号也全身都是积冰,云层里的时候就不断的被冰雹打,整个船身震动的很厉害
然后我就梦到大家都不打了,还打个屁啊再打大家一块坠毁[二哈],之后是双方开始找固定自己的地方,驾驶方舟号的是柱子和爵士,我还记得爵士说能量不多了,这个高度就算打开方舟号的滑翔机翼也无法缓解下坠的趋势【方舟号太沉重了】,然后柱子说我知道然后一脚油门【……】抬高船头,强行滑翔
然后又因为速度太快船头又开始往上升,保持这个坡度这个速度的话又会很快失速最终坠毁,之后柱子就在油门和方向舵之间来回操作,爵士负责报告速度和剩下的能源以及在找能够迫降的地点
中途爵士说能量快要不够保持飞行高度的时候我还看见红蜘蛛来指挥了,人家是霸天虎空军指挥官,大气层以内的飞行最有发言权,然后小红把方向舵压到一边进行侧翼滑翔,因为方舟号太大了所以滑翔颠簸的很厉害但是至少还是保持滑翔,最后方舟号就是以滑翔的姿势撞到山体,也因为这样让方舟号幸免了解体的灾难

虽然最后方舟号还是撞上了山坠毁了,但是柱子最后一刻的时候把引擎里的能量全部抛出去防止强烈的撞击引起的爆炸
G1里方舟号是撞在火山上,不过我做梦的时候山上全是雪,最后还特别悲催的被雪崩给埋了[允悲]

由于坠毁前的挣扎所以方舟号保存的很完好,内部的TF们因为撞击太猛烈进入了停机状态

醒的时候感觉意犹未尽,就像是免费看了场电影[二哈]

我直接复制粘贴的我的微博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