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患特工抑郁症

指路微博ID:纽约客患特工抑郁症

就这么老实说吧,我其实是因为刺客信条电影才开始喜欢鲨的,我个人最喜欢他的角色也就是他演的阿圭拉和卡尔
我对卡尔的偏爱来源于对Des无条件偏爱的延伸,因为不论是电影的正式剧情还是诸多废案的剧情里卡尔都让我想到Des,只是Des更年轻一些而已

然后我才喜欢这个演员的,虽然主要原因是他的颜和演技【笑】

废案的剧情和游戏的风格很像,逃脱圣殿的控制后用残留的势力组建现代刺客兄弟会,令我想到刺客1刺客2的Des

看过废案之后总感觉女主并不是索菲亚,而是那个被删减了全部戏份的玛利亚血脉的小女孩【还不清楚名字】,如果这条线最后成立的话,我站的就是卡尔和那个小女孩的CP了……【跑题】

总感觉不会再有电影刺客信条2了,育碧选择了这个方案大概是不想再拍了

被废的方案似乎有两种,一个就是只有卡尔一个人逃出来,穆萨,林还有法国小哥死掉,还有一个是除了法国小哥大家都逃出来了,还有那个玛利亚血统的小女孩,是小女孩告诉了卡尔袖剑的制作图

废案里还可以看到穿着黑色连帽衫的卡尔,就觉得很帅很性感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