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患特工抑郁症

指路微博ID:纽约客患特工抑郁症

我就把话放这
我在刺客信条这Tag底下发现一个人写的神奇的东西,点进去一个开头就被神奇的吸drugs的桥段震惊了
我想也许作者是在搞AU什么的,往后面翻
………………都写的什么啊,除了名字,性格设定和原来的角色简直毫不相干,换个名字就可以当原耽,虽然这种文笔换成原耽也能上雷文吐槽中心
暂时不谈文笔和后面的剧情怎么样,就说说作者一开头的吸drugs的情节,对这种东西的迷恋和依赖写到了,但是作者完完全全没有描写过后带来的严重副作用,只强调drugs对人精神上的愉悦
吸drugs过后的头痛欲裂,精神萎靡,强烈想再来一次的想法,以及身体上的乏力,一切连锁反应带来的崩溃,甚至影响食欲,未来可能让身体垮掉,作者全部都没有写,仿佛吸drugs就和抽根烟一样
drugs和烟还是有区别的,同学,不要觉得一个黑暗的东西很酷,它的酷是建立在别人的血肉上的
我不想对作者对人物的设定存在道德警察一样的水准,我只希望以客观的视角,drugs给人带来精神愉悦的同时还会严重损害人的身体,这是不可掩盖的事实,我愤怒的是作者对这个事实居然这样处理:没有副作用,吸drugs就和抽烟一样普通

我不想当道德警察,你要怎么AU随便,我只请求作者尊重客观事实,以及,在写一个有剧情冲突的AU的时候,请做好相关人物的功课再写,只是随随便便的安排一些剧情,人物性格全然不顾,就把角色的名字对号入座就好的文章描写可是在侮辱角色

你要说有没有人写舞娘阿泰尔,男妓艾吉奥,有啊,问题在于前面这样写的人虽然差不多都是段子,但是好歹也是选择了在角色本身三观和性格之下进行的喜剧恶搞

最后加上一句,同时侮辱阿泰尔和艾吉奥,同学你要做好被巴耶克暴打的准备

我就把话放这了

评论(46)

热度(127)